Draco Malfoy’s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夏天的风❤️.”

【Drarry】眼熟(一发完)

*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觉得他眼熟。
* 我的他是盖世英雄,却很孩子气。
是糖糖糖糖糖。
自己想出来的句子,放在德哈的身上似乎正合适w
#食用愉快#

“德拉科,德拉科,波特走过来了。”
德拉科轻轻咳了一声,准备工作要做好。屈腿,斜靠着树干,眯着眼睛,让阳光照下来正好勾勒出脸部轮廓。脸上要保持温柔慵懒漫不经心的笑,发型不能乱,双手撑在树干上保证一会儿跳下去不会摔倒姿势有足够帅气。对了,要露出小虎牙,这样会看起来更可爱。
走过来了。
一头桀骜不驯的杂毛支棱着像个乱糟糟的鸡窝,低垂着眼睛,长睫毛遮住了癞蛤蟆绿的眼睛,老学究似的土气圆框眼镜遮住了半张脸,一条腿还歪歪斜斜地从眼角爬到耳边,淡色的嘴唇紧紧抿着,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哦,他的领带还系歪了,一眼望过去似乎是一个死结。毛衣上沾着南瓜汁,魔杖随便地插在长袍口袋里。这实在不是一个斯莱特林准家属的表现。
“嘿!破特。”德拉科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说,独特的爆破音一定能让波特一听就知道是他,“听说你被选中参加三强争霸赛?我和我爸爸打赌你撑不过十分钟。”这样的反话能让波特激起斗志,虽然出卖了并没有和他打赌的父亲,但是明显是波特比较重要。“但我父亲说你撑不过五分钟。”等他忍无可忍了我再安慰他,这样他就能投入我的怀中啦。
“闭嘴,马尔福。”很成功地,波特生气了,好像还气的不清。“你和你的父亲是一样的货色,你比他更可悲。”
可悲?波特有什么资格说我可悲?德拉科突然忘了自己的真正目的,因为他听到了背后那群蠢学生看好戏的叽叽喳喳以及毫无掩饰的嘲笑声。哦,都是波特的错,他只要听我安慰他然后扑进我怀里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反驳我呢?
“停下!马尔福!我想现在可不是给你们吵架的时候,我想你应该收到惩罚。”于是下一秒德拉科就变成了一只白鼬。疯眼睛不知到怎么发现了这里的异常,魔杖一挥就把他变成了一只白鼬。等等,波特在笑?他笑了?他是不是没有刚才那么生气了?好像,前几天他的阴郁也没有了?
也许,这样看来还不错?

金发男人靠在落地窗前的单人沙发里,看起来他整个人都陷进去似的,双眼微阖,呼吸清浅。黄澄澄的夕阳余晖显得他脸部轮廓更加柔和,脸色却苍白地仿佛马上就要化作浮尘消散在空气里。但是他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却又平添了几分生气,梦境似乎十分美好,让金发男人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德拉科!你看看我做的蛋糕!”
门发出“嘭”的一声闷响,围着围裙的黑发男人端着盘子兴冲冲跑进来,门好像还是一脚踹开的。他把托盘放在还在揉着惺忪睡眼的德拉科的腿上,然后跪坐在地毯上,趴在德拉科的膝盖上仰着头看着他。
“你看,你看这个蛋糕!是不是很像你哈哈哈哈哈……”
“哪里像了?这明明是一只白鼬。”
“就是因为是白鼬才像啊……哈哈哈哈哈……你还记得你四年级的时候……哈哈哈哈哈……”
黑发男人像是笑岔了气,伏在德拉科膝盖上把脸埋进了臂弯里,肩膀耸个不停。“你笑什么?”德拉科无可奈何地拍了拍黑发男人的背,然后黑发男人抬起头对上他灰蓝色的眼睛:“就是很好笑啊。”说着又自顾自地笑起来。
头发从来不会被精心打理,已经是那副老气的黑色眼镜框,绿宝石色的眼睛笑成一条缝,长睫毛在脸上投影出一片蝶翼般的阴影,红润的嘴巴几乎要咧到耳根,露出雪白的牙。眼角湿润,显得明丽的眼睛流光溢彩。围裙和白衬衫依旧像当年一样系的歪斜,上面还沾着白色的奶油,不过它的主人似乎并不知道。哦,这该死的斯莱特林正统夫人的习惯还是那么让人揪心。
德拉科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觉得他眼熟。大概也不过是年少时一时冲动的欢喜变成了可以相伴一生的相濡以沫吧。他还是他,只不过时光让他知道了他的男孩究竟有多迷人:虽然他的他是盖世英雄,可却依然孩子气。
半晌,德拉科用指腹轻轻擦去黑发男人眼角因为大笑而涌出的泪珠,把人拉到了怀里,尝了一口蛋糕,把剩下的塞到了怀里人的嘴里,他妥协般地笑了笑:“你说像就像吧,蛋糕做的不错,我的盖世英雄。”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